赛博呆呆W酱

这边不会补档,有需要看置顶指路,希望有人找我玩
('<_`)

【全职男你】【无脑段子体】孙翔×你:同桌的你①

※重度ooc、ooc、ooc!

※梗源自真实事件

一、嫁你

某天间操回班。
你:“靠窗户的同学麻烦拉一下窗帘,太晒了。”
然后一群人:“拉屁窗帘,挡风!你忍会不行吗?当补钙就不行?”
你:“……”
孙翔:“就是,补补钙挺好的,我还想长高呢 。 ”
你:“还高啊!?你再长就多了!”
孙翔:“我的目标是两米五!”
你:“……我还想长一米九呢”
孙翔:“你这一米七就够了,再高嫁不出去怎么办。”
你:“……我可以嫁一个两米五的二百五。”
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娶我,你想。
孙翔思考了一会儿,脸红了。
他小声说:“好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